(8)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
从小到大,我们遇到了无数的各种各样的人,而在这么多人当中,我想一定有你敬佩的人,同样的我也有我敬佩的一个人,她不是别人,她就是我妈妈。
她的勤劳、朴实、善良的品格却在我那幼小的心灵中,树立起了一个高大完美的形象。
每次我放学回家她就把香喷喷饭做好了。等我和爸爸一块回家吃饭,我们家的家务活大多数都是妈妈一个人来做,并不是爸爸不做。比如说,做饭、收拾屋子等等我记得那次我们去看望姥姥,她吃饭时给大家盛了一碗又一碗,当大伙儿全放下碗筷,她赶忙收拾桌子。
有一次,我们坐车去临汾。不一会儿,车上来了一位年迈的奶奶。在车上颠簸得晃来晃去。非常危险。车上的人们都好像没有看见似的。这时妈妈突然站了起来,抓着扶手向奶奶微笑的说:“阿姨您坐那吧!”老奶奶激动地说:“真是太谢谢你了!”刹时我感到身边的妈妈是那么的高大善良。
这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, 那就是我妈妈,一个伟大的母亲, 一个给我无限关爱的母亲, 一个我爱她她也爱我的母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