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7_母爱200字作文
一位母亲在12年前捡了一个身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女孩。本身就有2个小孩、家境不好的她,最终还是收养了这个女孩。为了治好她的病,她四处借钱,来到了西安。最后在西安的一所医院里,这位被亲生母亲抛弃的小女孩的病终于治好了。
这个故事谁看了都会有所感触。谁会为了别人的孩子去四处借钱呢?这位母亲就做到了。可见母爱是无私、伟大的。这个故事不仅让曾经反对过这位母亲做法的丈夫感动了,也让我们各位读者感动了。
所以,我们这些做子女的,要理解父母们的良苦用心,不要与他们吵嘴…… ,要与他们像朋友似的交谈,把自己的苦闷和快乐向他道诉,成为贴心朋友。同时,也要good good study,day day up。这样才能对得起他们的养育之恩。
要问我什么爱最伟大—母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