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5_母爱200字作文
这件事发生在去年夏天的一场大雨中。
那天中午放学时,下起了小雨。我们开始满不在乎,谁知小雨忽然变成了豆大般的雨点。我们都被这大雨吓坏了,有的赶紧把雨伞打起来,有的马上躲到学校门口卖火烧的大伞里,其中就有我。当时我被这大雨吓得“哇”地哭了起来。就在我哭得正凶的时候,妈妈来接我了。妈妈一看我在这里,马上把我喊过去,一边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,一边心疼地说:“我不是让你拿着雨伞吗?怎么被淋成这个样子?”我吞吞吐吐地说:“忘。。。。。。忘了。”
妈妈马上骑着自行车把我送回家,刚一跨进家门,妈妈就问我:“淋湿了没有?冷不冷?我去给你熬粥暖暖身子。”说着就去给我熬粥了。过了一会,我喝完粥后,妈妈又给我盖上被子,然后又去做饭了。吃完饭后,妈妈又给我沏感冒药。
啊,母爱是多么伟大,母亲又是多么伟大,世界上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感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