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13_母爱200字作文
我妈妈举止十分优雅,她的名字叫杨亚丽。她是一名光荣的税务工作干部,对待工作她非常负责任,对我十分关心。
每当我放学回到家,迎面总是扑来一阵阵香气,一看,一座丰盛的大餐,我扔下书包狼吞虎咽地吃起来。忽然我想起什么,一回头,只见劳累了一天的妈妈正用慈祥、疲劳的眼睛望着我,没想到妈妈还没吃呢?我被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热感动了,我的眼泪一下夺眶而出。
我妈妈对我的学习也非常关心。每星期六下午给我报有英语提高班、乐器班,我学的乐器有葫芦丝、小提琴、钢琴,星期天奇烨作文班。要是我需要什么学习用品,妈妈就带我去购买。妈妈还带我去过很多名山,如:黄山、武夷山。还去过很多的名地方,比如:上海、苏州、杭州、西湖。
我被母亲的举动深深打动了,一点点小事使我懂得了母爱比山高、比海深。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我的父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