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14_母爱200字作文
记得在老家读二年级的时候,有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.
那是下了雨的一天,同学们都被父母接走了,而我却在走廊边徘徊,一直等妈妈的到来我等了很久,妈妈一直没有来,我绝望了突然,从雨中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我仔细一看,是妈妈我仿佛在黑暗中看到了一丝光芒,那光芒指使我进入了温暖天堂我哭着扑向妈妈的怀抱.
在路上,我看到我这边一点雨也没淋到,我又看了看妈妈那边,妈妈有一半身子全湿了,我悄悄哭了我感觉有一滴水掉在了我的嘴里我,这水不知到是雨水还是我的泪水.
母爱真伟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