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12_母爱200字作文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了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 …… ”当耳边响起这首歌曲时,我就想起了我的妈妈。
在我四岁的时候,我的体质很弱,经常生病。有一次,我半夜突然发了高烧,妈妈紧紧地抱着我去医院。路上,妈妈的喘气声越来越重,越来越急,可是脚步却没有停过。
七年过去了,今天就是我妈妈的生日。我握着妈妈粗糙的手,心里充满了感激,却不知道如何表达。我知道是妈妈用自己的青春,换回我健康的成长。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……”当耳边再次响起这首歌,我的眼眶湿润了。母爱如一缕阳光,照亮了我的成长,却失去了母亲的青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