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3_母爱200字作文
母爱是伟大的,母爱是无私的,母爱是金钱买不到的,母爱是难能可贵的。母亲的爱比父亲的爱更充满对我们的关怀。
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发高烧,妈妈一晚上都没有合眼,陪在我身边照顾我。她一会儿给我吃药,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,一会儿用热毛巾给我擦身子,一会儿给我测体温,一会儿帮我翻身换地方。黎明的时候,我的烧还没退了,安静地睡着了,可妈妈一脸的疲倦,眼睛里还布满了血丝,守着我不肯离开。天一亮妈妈就骑上自行车带我向医院驶去。到了医院妈妈顾不上休息,又拉着我的手奔向五楼,去找小儿科主任,小儿科主任给我量了量体温,又看了我的血液化验单后,严肃地说:医生;“烧得太高要打针”。医生说完写了一张病历表递给妈妈,妈妈又马不停蹄地带我跑去打针,然后又给我买了一个西瓜降温。到了中午我的烧果然退了。望着妈妈忙碌的背影,我的眼中闪着泪花。
母爱是伟大的,我爱伟大的母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