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6_母爱200字作文
妈妈的爱就像大海里的浪花,多的数也数不清。母爱是无私的;母爱是无微不至的;母爱是不求回报的。
小时候,妈妈正在晒衣服。我就想过去看一看。于是,我飞奔过去,可我一下子绊到在门槛上。我的头撞向了墙壁,妈妈放下手中刚拿起来的衣服,急忙跑过来,一看:“啊!流血啦!”妈妈连忙抱起我跑下楼梯,拿起医疗卡就走。那时,屋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我搂在怀里,接着冲出了家门。在路上时,我说:“妈妈,让我自己走吧!”“不行,你还在流血。”以前我总觉得医院离我家挺近的,可现在却觉得很远很远。
终于到了医院,妈妈陪我看病、打针、吃药……一直等到我的伤口完全愈合了。我发现妈妈比以前瘦了许多,眼球里也多了几条血丝。 这就是伟大的母爱。